汉语水平考试

儒森教育(MandarinGarden)是中国语言&文化传播、跨文化培训和人才输出的平台!是目前国内专注致力于创造全球连锁的对外汉语语言培训、文化交流与传播、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培养、国际跨文化交际管理师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。

对外汉语专业前景虽好 也需金昌学校提供专业知识

对外汉语专业前景虽好 也需金昌学校提供专业知识

 

如今的汉语学习热潮正在全球蔓延,越来越多的外国人爱上了汉语,爱上了中国,情不自禁的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渲染。而2020年的对外汉语专业前景更是给国人来了新的就业机会,有不少年轻人士认为从事汉教工作对于将来的就业机会大有帮助,而且还可以提高外语口语,扩展朋友圈。

 

目前,韩国、泰国、新加坡,印尼,菲律宾等周边国家对汉语教师的需求非常迫切;欧洲、北美、澳大利亚、新西兰等西方发达国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学习汉语。有很多国家因汉语发展速度太快,出现中文外教严重不足的局面,据统计,全球汉语教师缺口量已超过500万。对外汉语专业前景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势头。

 

高额收入也让对外汉语专业前景无限好。据海外从事对外汉语的老师反馈,在美国从事汉语教学,时薪达50~80美金,年薪28-40万。加拿大的时薪达60~75加元;澳大利亚的时薪达50~80澳元;西欧的时薪达60~80欧元。即使在国内,对外汉语教师工资也已达80~300元/课时,月薪过万元是个普遍现象。

 

对外汉语专业前景虽好,但也需要扎实的语言学基础理论和对外汉语教学理论作为支撑,才能在教学中如鱼得水、游刃有余。金昌儒森教育进修学校可以帮你提供教学技能,并推荐就业,助您实现教汉语的梦想!


评论

© 汉语水平考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