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语水平考试

儒森教育(MandarinGarden)是中国语言&文化传播、跨文化培训和人才输出的平台!是目前国内专注致力于创造全球连锁的对外汉语语言培训、文化交流与传播、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培养、国际跨文化交际管理师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。

沈阳对外汉语教师考试 让汉文化得到科学弘扬

沈阳对外汉语教师考试 让汉文化得到科学弘扬

 

随着如今我国科技,经济等领域的发展,汉文化也再次扬眉吐气,许多外籍友人不仅喜欢说中文,也热衷于我国的文化无法自拔。于是乎,中文教师成了广大年轻人热爱的职业之一,但是入行并不容易,需要参加对外汉语教师考试

 

对外汉语教师考试如何备考

笔试考试虽然全是客观题,但也不是那么容易的,基础知识、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内容很多,短期内想自学通过率不高。面试则主要考察教师的仪态,教学技术和随机应变的能力。沈阳儒森教育的培训课程则可以轻松帮助大家通过。

 

课程特点

针对性:全面覆盖对外汉语教师考试所有考点,通过课程学习能轻松通过考试。

实践性:课程分为理论和实践板块,通过课程学习,不但可以积累理论知识,还能提高实践技能。

多元化:课程教师团队具有多年教学经验。不同的老师只讲自己擅长的部分,结合丰富案例,让你感受多元教学风采。

听练结合:重要专题配有完善的练习题,老师指导做题,听练结合效率更高。

易理解:课程不将理论知识复杂化,用实际的教学案例和生动形象的图表、视频让你构建汉语国际教育的理论框架。

趣味性:课程将通过视频、案例、图表等趣味手段带你进入到全新的汉语世界。

实时答疑:课程学员可以进入学习社群,各科老师为你答疑解惑让你的问题不过夜。

评论

© 汉语水平考试 | Powered by LOFTER